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铁法院党员干警火速下沉社区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时间: 2021-08-11 11:15 来源: 襄阳铁路运输法院

按照省委应勇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迅速下沉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襄铁法院党组及时做出安排部署,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机关党委主动与社区对接,双报到党员“工作队”“突击队”配合社区,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8月6日,由10名党员干警组成的第一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闻令而动,立即向单位所在的铁路社区报到,每日到指定包保居民小区进行全天防控值守,开展中高风险地区返襄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督促工作,对社区住户逐一摸底,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襄,非必要不聚集,第一批社区值班已安排至8月16日。其他党员干警也都利用下班后、节假日,陆续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党组书记、院长申清第一时间到单位对口联系的铁路社区慰问值守干警,要求干警服从社区安排,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副院长戴蓉等院庭领导带头到所居住社区参加防疫值班。干警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将以更加饱满、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抗击疫情,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襄铁法院党员干警把投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法院队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