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

时间: 2013-08-21 16:48

   

8月20日,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移交之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来自铁路两级法院的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共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直属机关委员会,程先觉等5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省高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霞代表省高院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武铁中院直属机关党委牢记宗旨、明确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勤奋学习、不断创新,以十八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忠诚履职、科学谋划,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

武铁中院院长夏明权代表中院党组对省高院直属机关党委对铁路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院长要求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法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任感;全面加强铁路法院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法院党员和干警队伍整体素质。夏院长殷切希望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注重提高自身能力,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把铁路法院的整体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后,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进行了分工。程先觉同志任中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负责机关党委全面工作;汤辉明同志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陈静同志任宣传委员;胡少平、孙广坤同志分别负责武汉、襄阳铁路运输法院的党建工作。

图一、投票选举机关党委委员

图二、省高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霞同志在会上

图三、表决通过会议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