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讯!武铁两级三院荣获全省法院机关党史知识竞赛第二名

时间: 2021-06-23 15:36 来源: 武铁中院


2021年6月23日,由省法院机关举办的“学百年党史 聚法院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武铁两级三院选派的刘真、刑净霖、李想三名干警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荣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前,三名参赛选手在工作之余,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计划,利用有限的时间,积极备战,为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比赛中,他们凭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5个环节,在全省法院机关15支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成绩完成了竞赛的答卷,充分展现了武铁两级三院干警的风采。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是武铁两级三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干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