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武铁法院法警队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 2016-01-15 15:39 来源: 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法警队

为进一步加强法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强化警务素质,提升安全保障能力,1月5日,武铁法院为期三天的“加强机关安保,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在该院大法庭拉开序幕。
    武铁法院法警队对此次活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专门邀请了武汉铁路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优秀干警作教官,法警队全体干警和部分安保人员参加。教官通过理论分析、实战演练、互动问答的形式,重点从安全常识和意识的培养、徒手防卫与控制的基本技术、枪支和器械的基本使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强化培训。干警们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盲点,坚持以实战为抓手,以理论为指导,积极问疑释惑、协同训练。
    活动期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姚成鑫亲临练兵现场,观看了训练情况。他指出,此次大练兵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法院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英勇善战的法警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武铁法院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防御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1.1.pn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