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院长夏明权拜会武汉铁路局主要领导并深入铁路系统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 2013-05-28 09:06

   

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新任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近期到武汉铁路系统相关单位走访调研,积极听取相关单位对铁路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月1日,夏明权院长上任后第一天拜访了武汉铁路局局长汪亚平、党委书记蔡双亭等党政领导,对武汉铁路局多年以来对铁路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明权院长表示,无论铁路法院的管理体制发生什么变化,铁路法院将坚定不移的服务湖北铁路建设发展的大局,始终做到中心不偏离,目标不移位。武汉铁路局党政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铁路法院的各项工作,对铁路法院改制后的困难和问题将全力以赴的予以解决。

随后,夏明权院长又拜访了武汉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和武汉铁路公安局的主要领导,对铁路公、检、法机关如何加强工作协调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夏明权院长表示,铁路司法机关虽然管理体制发生了转变,但服务铁路运输安全这个大局始终不变。铁路司法机关要通过建立定期联系机制来协调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为铁路运输安全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4月10日,夏明权院长到襄阳铁路运输法院进行调研,代表中院党组看望和慰问了该院干警。夏明权院长对该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襄阳铁路运输法院在突出铁路法院专门特点、发挥铁路法院专业优势等方面多做创造性思考。随后,夏明权院长拜会了襄阳市政法委领导,对铁路法院如何争取地方政法机关支持、帮助及加强沟通协调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频繁调研走访有关单位的同时,夏明权院长特意到同济医院看望了去年因工受伤的干警,鼓励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充分表达了中院党组对受伤干警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