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领导张传读、田昌兵同志出席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全院干警大会宣布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时间: 2013-04-03 08:28

   
   受省高院党组和李静院长委托,2013年3月27日上午,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传读,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昌兵出席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全院干警大会,宣布武汉铁路中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大会由田昌兵同志主持。他首先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和省高院党组关于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通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任职通知,决定任命夏明权同志为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省高院党组研究决定,夏明权同志任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葛智敏同志不再担任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职务。
   张传读同志代表省高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武汉铁路中院葛智敏同志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葛智敏同志在担任武汉铁路中院院长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武汉铁路两级法院的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历时两年多的铁路法院改制过程中,耗费大量心血和精力做了很多艰苦细致的工作,为武汉铁路两级法院实现顺利移交发挥了积极作用,对葛智敏同志的人品、能力和工作实绩,省高院是肯定的,对他为武汉铁路两级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武汉铁路中院新任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同志是法学院校法律专业毕业,先后在省高院宣传处、办公室担任负责人,并在仙桃市法院和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担任主要领导职务,个人工作能力强,领导经验比较丰富。相信在夏明权同志的带领下,武汉铁路两级法院的工作会迈上一个新台阶。张传读同志还对武汉铁路中院的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争先创优。武汉铁路中院要放眼全国铁路法院系统,力争在全国17个铁路中院中争先创优。铁路法院收案数量较少,有更多的时间,更优越的条件,更充分的理由提高办案质量。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把铁路专门法院的牌子打响。二要精诚团结。当前铁路法院面临着很多工作任务,领导班子一定要讲团结,团结才能不断激发工作的动力。希望在武汉铁路中院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武铁两级法院班子一定能团结一心的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廉洁奉公。武汉铁路中院当前面临重要的基建任务,基建工作是最容易滋生腐败的土壤,不能办公大楼建起来,干部却因廉洁问题倒下去。武汉铁路中院一定要在廉政建设上为全省法院系统作出表率。
   会上,葛智敏同志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铁路法院三十年的工作历程,对省高院长期以来对武汉铁路中院以及个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新任中院院长夏明权同志的领导下,武汉铁路中院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夏明权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省高院党组对他的信任,并对葛智敏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敬意。担任武汉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的职务,他深感责任重大和任务艰巨。武汉铁路中院移交后在基础建设、干部管理和审判管理等方面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一定以身作则,欢迎广大干警对他进行监督。在省高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警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武汉铁路中院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省高院人事处副处长王立志,武汉铁路运输法院、襄阳铁路运输法院院长一同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