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法院、公安携手助力辖区共建工作

时间: 2021-07-07 16:49 来源: 武铁中院


7月6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政治部主任成汉昌一行到武铁中院新院区参观座谈,探讨辖区共建工作。武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晖,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静陪同参观座谈。


成汉昌主任一行观了新审判楼、诉讼服务大厅等场所,对中院安保情况和周边环境进行了考察了解。参观结束后,围绕辖区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中院关于安保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后,成汉昌主任表示,公安分局将安排辖区派出所在中院设立警务室,实现视频监控、信息共享,便于及时接警出警,为中院及周边安全保驾护航夏明权院长对公安分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院积极参与到辖区共建中,为辖区群众提供法治宣传服务,助力辖区平安综治工作,与公安部门一起,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