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武汉片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4-08-14 09:26

   

   8月5日,省法院在我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武汉片会,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吕小武到会作了重要讲话。武汉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省法院执行局及执行一庭、执行二庭、执行指挥中心的领导,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海事、铁路等七个中级法院的执行局长、执行局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吕小武在讲话中传达了全国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现场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最高法院周强院长、江必新副院长和执行局长刘贵祥的讲话精神,结合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的实际,对下半年的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制定总体方案,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抓好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的专项活动;三是加大执行力度,抓好全省法院的案件执行工作,努力提高执行案件的效率;四是完善执行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五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执行工作队伍建设。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简要介绍了铁路法院的案件管辖、管理体制改革、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代表武铁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省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祁兵和执行二庭庭长陈邦校分别就全省法院“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和金融债权案件的核查清理、挂牌督办工作进行了安排。参加会议的的七个中级法院汇报了开展专项活动和上半年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