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武汉铁路中院机关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4-03-07 11:31

   

1月27日上午,武铁中院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和中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程先觉宣读了关于表彰中院机关2013年度“优秀公务员”和“个人嘉奖”的决定,对陈静等7名“优秀公务员”、郑顺祥等3名获得“个人嘉奖”的同志、以及“办案能手”马树海、“调解能手”白丽萍等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干警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

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从审判业务、队伍建设、司法管理等方面客观总结回顾了中院2013年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夏院长总结说,过去的一年,武铁两级法院在机制转型期,能够保持队伍稳定、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夏院长还简要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中院院长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春节后集中一周时间深入学习省委和省法院主要领导讲话,党组按照省委和省法院的指示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法院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笑飞做了简短的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认真领会夏院长讲话精神,在中院党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争取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张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及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