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铁中院团总支召开“读书增才干、运动强体魄”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4-08-14 09:13

   5月7日下午,武铁中院团总支召开了关于以“读书增才干、运动强体魄”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的动员大会。中院38周岁以下干警和武汉院年轻干警代表共19人参加此次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先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中院团总支书记袁博文宣读了活动方案。
程先觉副院长动员全体年轻干警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活动中来,并要求大家坚持做到三点:一是要正确定位自我,合理规划人生,始终保持年轻人的斗志和活力。二是要充分利用时间,勤于学习实践,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自觉遵守各项廉政准则。
   夏明权院长充分肯定了开展“读书增才干、运动强体魄”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国当前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指出年轻干警要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多翻书、勤动笔,希望大家做到“三有”: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信念坚定、方向正确,才不会在人生道路上走偏路、走错路。作为年轻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权为民所用,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成为一个有觉悟的、阳光的人。二是要有扎实的业务知识。社会在不断发展,知识在不断更新,只有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才不会被社会淘汰。同时,学习不应局限于业务知识,还应读一些修身养性的书籍,丰富个人知识、提高个人情商和生活能力。三是要有朴实的生活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正确对待个人得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事之间要团结互助、交心谈心、互交朋友、共同进步。
   与会年轻干警纷纷表示从两位领导的讲话中获益匪浅,并积极就如何开展好活动建言献策,希望将此次主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实效。